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朋友。。。

最近我常想起以前的事。。。还记得我和一班我最相信,最坦诚的朋友一起。。。想不到相信和坦诚会造成最大的伤害。。。我朋友因为相信别人说的话而开始疏远我和不信任我。。。他们又一次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后我就没有了这班朋友。。他们问了,,如果某人喜欢上了你他会追你,你会不会接受他?当时我很笨的说应该不会。。。在那时我在想着人是不能百分百的确定一个答案你将来是否办到?就因为那时我这样说所以他们对我有误会。。。在我生日当时起我们再也不是朋友。。。我到现在还很想知道别人对他们说了什么?会让他们那么不相信我。。

2 条评论:

  1. 嘿嘿~终于.....可以写了~哈哈哈哈哈~
    ermm~这篇部落格我老实说~我不会写==
    是素芯他们==???


    燕......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我不要说比较所以还是忘记比妥当。。。所以你也忘记吧。。。我会把这件事永远忘记,消灭。。。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