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

我就知道每年都这样,每年的生日我都是要一个人过,为什么!为什么!每年都要这样!为什么不能给我开开心心的过一次生日?预备班的那年就是因为朋友的生日而发生了一些事,所以就这样的过了。。。高一的那年我就因为要帮妈妈做工,所以又要一个人过。。。。高二的那年我就因为和朋友吵架,所以我就要躲在被单里过。。。去年的生日,我的生日还好一些起码有过,但是在过了生日才过。。。今年我的生日,竟然在我生日之前要转校。。。。。讨厌我每年都是这样。。。我的生日你们一定要离开吗?你们不能过了我的生日才走吗?讨厌你们。。。。。为什么要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