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

搬家咯。。。。

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还是真的有点不习惯,
有点怀念旧家,
有点想回去,
甚至有点依依不舍。。。
怀念着那里的点点滴滴,
每当别人问我,
新家舒服吗?能适应吗?
我总是微笑的说,
习惯了。。甚至比起舒服过了。。。
对!!!的确是比前舒服过了,
不再过着那心惊胆跳的日子,
不再担心生活费用了,
我甚至可以整个人轻松了下来。。。
想着那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我还真的看不到我的未来。。。
不知道未来的我将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一个老师?一个小贩?
还是一个打工妹?
咳!!!!还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啊!!!
我的未来我要有我自己掌控!!!
不要有命运唆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