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哈哈。。。我终于有得换班了

哈哈,我可以从理科转到商科了。。总算让我盼到了。。虽然我转到商科丢下了燕一个人。。但是我也没办法。。谁叫我的成绩没人好。。。就算pmr可以及格到完。。也只是幸运而已。。。不过燕可以放心。。我可以拿姐姐的书给你。。。这个星期日是朋友的生日。。但是我不能去。。只好在这里和你说生日快乐。。不好意识我要做工。。咳,这几天的是时间都快排满了。。我常常都把自己当成刺猬。。把自己封锁后再伤害到别人。。。都不让一点的爱情和友情进入。。都不知道几时开始有一个人溜了进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到几时才肯把自己的刺拔掉。。。我自己也不知道。。咳,顺其自然吧。。感情这东西不是说要就可以得到的。。。是你的自然就是你的,不是你得怎么追都不会得到。。我现在只是希望能追得上我的功课就好了。。。。不要去强求什么。。
听佩说球队不够人下场。。没办法明天就要练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