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生日


咳,昨天竟然帮一个冷血动物提早庆祝生日。。。昨天本来放学后回家冲凉后又在出去的。。。。开会后就要练球,到SUNSHINE谁知道朋友才和我说今天没有练球。。。气到我半死,更可怜的是他们叫我和冷血动物买水拖他的时间不要让他这样快到学校。。。好让他们准备。。哪里知道买水后时间还特别多。。。都不知道怎样拖他的时间,就只好带他兜圈子咯。。。回到学校他没感动还我们会作弄他。。。真的是咳。。。。。。。哇,昨天竟然花老师的百多块来帮他庆祝。。。真的是好像过头了。。。。昨天回家后本来想休息一下就去狂夜市的。。。乌龟的他说要去买礼服叫我们全部下个星期再去。。。。呜呜,,我的新年衣还没买啦。。。。我只好留在家做我的功课了。。。反正都不能出去。。。。。。。。。。反正生日快乐啦。。。(他好像不会看华语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