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N个月

哇,有几个N月没有写blog了....自从我拿了成绩在加上作工。。。。我的时间就没有空闲过....哇,真的好累...这几天我要换班老师不停的拖着...让我待在一个我没有兴趣的班上。。。简直就像要了我的命一样。。。今天,放学后因为今天没有补习。。所以和朋友一起出去。。谁知道去遇到一个骗子向我们要钱...因为我们幸运所以没事了。。。这也可以算是这几天来最幸运的一件事了..因为我星期日作工手受伤后。。接下来是手指。。。真是没有一件幸运的事。。咳,好像有好几个月没见到婆婆了。。。好想她噢。。。真希望我明天可以拿到我要的班。。。
也希望婆婆的身体可以健健康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