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是一个最没有用的人。。。不管我在怎样努力练习。。。。我还是最没有用的人。。。。我在别人眼中看到了别人对我的彻底失望。。。。我想改变。。。但是我又怕失去最好的朋友。。。我该怎么办?我很不想失去最好的朋友。。。我更不想留在这里。。。我真的很想有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最真诚的意见。。。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天,我终于明白也认清了所有的事实。。。。在这场比赛中我也明白了,我在那里更本就是一个多余的人。。。。。也是一个不存在的人。。。。我也不明白我留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意义?为什么不让那些有意义的人留下。。。偏偏留下了我这个最没有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