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好累。。。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累,好累。。。

过了比赛,休息了好一阵子,又回到原来的做工。。。最近常常为一点小事在烦。。。前天有一个朋友和我拿朋友的facebook.....我就给了他,我又不知道他会这样生气。。。。我除了说对不起之外,我就不知道要怎样了。。。我又不知道他会这样讨厌他。。。。我真的好想把他的电话和全部都删除掉。。。。。。这样别人来和我拿。。。我也不会知道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真的好累好累。。。。。。。。又要为了补习费来烦。。。又要为了“关系”来烦。。。又要为了没得比赛来烦。。。又要为了跟不上功课来烦。。。还有画画比赛。。。在这样下去我真地会崩溃。。。。有谁可以来帮我。。。我要崩溃了。。。。。。。。

2 条评论:

  1. 东西不要想得太复杂....如果你现在就想到这样复杂...你以后出来社会还得了?不要理会他人...你以道歉了,还能怎样?如他不原谅,是因为他想不通小气...难道你以为还能回到最初不给她电话吗?错了就是错了...当时买个教训咯....难道你还能去改变?画画你就尽力而为吧....功课就先把他弄好...把不重要的丢在后面....不要把自己想得太累....其实你以很幸福了...如补习费不够就找姐姐,姐姐又的话一定会帮你....笨蛋...你要学者放开烦恼,而不是抱着烦恼....不然你会发神经的.....你的人生才走到一小部分,你还有大部分的人生要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