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一个你们不会明白的恐怖感觉。。。

不明白为什么最近常常出现这种恐怖。。。。当我感觉我要和你们开始疏远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和以前的素芯。。。。当时我和吵架后,起码有一两个月我是静静一个人的,当时的我是感受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黑暗,多么的恐怖,多么的痛。。。。在那时我不停的回想起小时候,婆婆生病了,我必须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当时我每天过着被关在厕所被鞭打一番后,然后再把我关在那边很久很久。。。。那时也是这样的黑暗,也是这样的静,也是这样的痛。。。。。当时我很怕很怕。。。我很狠当时为什么他们不把带回,为什么要把我留在这里....在那时候,我总是觉得我被遗弃了。。。。。直到我慢慢长大了,我才慢慢明白他们不是不要把我带回而是,当时婆婆生病了。。。公公不小心滑到,受伤了,不能把我带回。。。我好怕你们也会好像我和素心一样。。。。。我更怕我又是静静一个人。。。又回到黑暗的世界。。。。永远永远逃不出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