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好累。。。我们输了。。。。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我从早上醒来就迟到,然后到了学校就操步,再要比赛的时候我就听一种非常刺耳的声音,那种声音把在比赛的同伴弄晕了,可是很奇怪的在我要赛跑的时候我还一直听到,我的头就快要给这种声音给弄炸了。。。。。结果我的赛跑输了只拿了第三。。。幸好操步没有搞扎。。。还算好拿了第二。。。。而我的好朋友们在拔河比赛拿了冠军。。。我好替他们高兴。。可是他们的心却存在着内疚,因为他们的对手刚动完手术又不说还要硬硬下场,结果内出血送进了医院。。。。。我的朋友很怕会害死他。。。。而今年的最佳男女运动员已经和去年不一样了。。。。咳,他们被取代了。。。他们的心好象快粹了。。我看到他们都是静静一个人坐在旁边脸臭臭的。。。只好祝他们明年再接再厉了。。。而那个内出血得赶快好起来。。。而我也要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